close

    我們在許多韓劇、日劇、電影甚至是卡通裡塔吉特千層專賣,經常可以看到許多溫柔婉約又賢慧的媽媽們,不僅把自己打理地漂漂亮亮的也把家裡打掃的非常乾淨塔吉特千層專賣,我們也可以常常看到一種畫面,就是老公與小孩下班放學回家,一打開門就可以看到一桌熱騰騰的豐富晚餐塔吉特千層專賣,等著他們來享用,媽媽真的是很辛苦。全世界的媽媽們好像每天有48小時可以用一樣,總是可以像個超人一樣,為家人付出自己所有的一切,只要有心,塔吉特千層專賣一定也可以為家人創造一個美滿又幸福的家園,所以在這個媽媽節,我們也要讓媽媽感受到自己的愛,為他準備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台灣鑫鮮】手工香醇起司球24個/盒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婆婆>

    【台灣鑫鮮】手工香醇起司球24個/盒CPF-005


    ◆商品介紹

    起士蛋糕據知是源於古早的希臘,在前776年時,為了供應雅典奧運所做出來的甜點。

    接著由羅馬人將起士蛋糕從希臘傳播到整個歐洲。在19世紀跟著移民們,傳到了美洲。


    ◆商品特色

    1.製造過程絕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2.全程塔吉特千層派 台中低溫宅配讓你吃的鮮甜。

    3.口感綿密細緻而豐富紮實。

    4.第一層乳酪蛋糕含入口中的那一瞬間,豐富的乳酪香氣分子便在舌間化了開來。

    5.第二層蛋糕像是穿著黃色芭蕾舞裙的舞者,在嘴裡與乳酪跳著雙人芭蕾舞嘴裡慢慢的融化。

    6.整體口感,甜與酸的微妙平衡感恰到好處。




    ◆商品成分

    低筋麵粉,起司粉,奶油起司,牛奶,奶油,乳酪,雞蛋,蛋奶素者可食用





  • 商品名稱:【台灣鑫鮮】手工香醇起司球
    商品型號:24入:CPF-005、48入:CPF-006
    成份:低筋麵粉,起司粉,奶油起司,牛奶,奶油,乳酪,雞蛋
    保存期限:冷藏保存5天,請儘速食用完畢
    產 地:台灣
    配送區域:全台指定貨運配送到府(限台灣本島)
    配送方式:低溫宅配


商品訊息簡述:
  • ◎◆口感綿密細緻而豐富紮實。
  • ◎◆甜與酸的微妙平衡感恰到好處。
  • ◎◆製造過程絕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由獨立團隊赤燭所開發的PC遊戲《返校》。(圖/翻攝遊戲畫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以台灣戒嚴時代為背景的恐怖遊戲《返校》上市短短3天就爆紅,一度登上全球暢銷榜第3名。這樣肅殺的時代背景,也讓PTT鄉民勾起回憶,在八卦版寫下228事件時阿嬤親眼目睹陳澄波、潘木枝等人遭到當時國民黨政府槍殺的經過。

鄉民表示,民國21年出生的阿嬤(85歲)從小就在嘉義長大,228那年她還只是年僅16歲的少女,「光復那年,嘉義人戲稱他們的祖公要來了,結果來的卻是一群土匪兵!」當年軍人行事作風相當流氓,姦淫擄掠樣樣來,不但調戲當地民女,有的甚至還大膽拖進甘蔗園OOXX;此外,民眾還要將財物藏好,否則一被發現就是搜刮。

「228那年,最早是一批年輕人乘著吉普車從彰化南下到高雄,沿途宣傳台灣人民要覺醒,由於沒有武器,這批年輕人到嘉義機場想偷武器,結果卻被逮捕,後來是陳澄波、潘木枝等人代表去談判救人。」鄉民表示,阿嬤提到這段眼眶開始泛淚,她說小時候沒錢看病,潘木枝醫生都會先給藥而不收錢,甚至還會將醫院裡的用品免費送給需要的人,但沒想到這場談判卻讓他們一行人一去不回。

當時陳澄波、潘木枝等代表被綁到嘉義機場旁的兵營,當地有力人士、如旅社老闆盧鎰等,義憤填膺地前去抗議,結果通通一起逮捕。當時國民黨均開出條件,只要連署100人即可釋放這批人,但還沒等到鄉親連署完畢,國民黨軍就先行開槍,「盧鎰認識我阿嬤,要被槍殺前看到她,便說『趕快叫人來看,來看大目仔(盧鎰綽號)給人槍殺喔!」

阿嬤說,當時第一批被槍殺的就是盧鎰他們,一個一個槍殺,盧鎰是第二個被開槍的,而下一批就是陳澄波、潘木枝等人。鄉民問阿嬤,如果當時連署到100人,國民黨軍會放人嗎?「阿嬤她搖搖頭,說應該也是不會。」

此外,阿嬤還提到一段插曲,當時國民黨青年部團長陳復志似乎得罪了誰而被追殺,阿嬤的大姑還曾經將他藏在榻榻米下救了他一次,但陳後來還是被抓到,等不到老婆到台北搬救兵,就被從正面額頭開槍,死狀相當悽慘。

這段由阿嬤口述的歷史經過獲得鄉民大推,紛紛建議原PO請阿嬤再說一次,並錄影或錄音保存,「耆老訪談史料,是很珍貴的耶」、「這種資料真的要保存」、「求錄影、錄音,台灣的活歷史就阿嬤了!」

▼台灣畫家陳澄波的畫作「嘉義公園」。(資料圖/東森新聞)



這是假5元?網友羨:你不要我50收

景美夜市拍正妹男伴背景超狂

年薪50萬很窮?40歲男聯誼慘吃癟

男友新訓想簽下去女友急哭求救

台灣男生不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店面能合法嫖妓真相是?

車格消失被拖吊警還清白超展開

陸生回鄉後店員的服務讓她不習慣

突破0度線!台南以北連5天10度↓

工程師講話愛夾英文他專業破解

菸灰缸長出一朵灰色「大尼菇」

怪男豪砸4萬8包養22歲網紅笑了

星巴克買一送一回來了!2/2限定

他設計「同心圓」北捷圖網推爆

台南土魠魚羹超讚鄉民卻點出真相



2017-01-2000:18

〔編譯茅毅/法新社華府十九日電〕川普十九日宣布,內定由前喬治亞州州長帕度(Sonny Perdue)出任農業部長。這項人事的發布代表川普在就職前夕完成十五位內閣閣員的母親節蛋糕推薦 台南提名,這也是自八○年代前總統雷根以來,閣員裡首度不見任何拉丁裔(或稱西裔)人士。在川普已提名的廿一位部長級官員中,女性僅四人,非裔、亞裔則各有一人、兩人。川普在聲明中表示,帕度成長於農場,並成為喬治亞州這個農業大州之長,迄今致力於瞭解和解決農民面對的挑戰。七十歲的帕度富有政治經驗,歷任州參議員、州長。他還曾是一位獸醫和中小企業主。這項人事尚須聯邦參議院同意後才生效。

快艇灌籃王Blake Griffin(葛里芬)因右膝手術休養1個多月後終於在25日歸隊,先發面對76人出賽29分鐘,拿下12分11籃板5助攻。

Griffin還在比賽中有一次精彩的爆扣補籃得手,也多次展現純熟的運球技巧,並助攻給老搭檔DeAndre Jordan第一時間灌籃得分。

但Griffin在賽後對自己的狀態不甚滿意:「我感到母親節折扣有些生鏽、遲鈍,我犯了一些愚蠢的失誤,我應該要更加積極進攻籃框的,但我在進攻時間快終了時多選擇以跳投收尾,除此之外我感覺還不錯。」

Griffin全場11投僅中3,罰球則是投10中6,雖傳出5次助攻卻也發生了6次失誤,確實還需要些時間來找回比賽狀態。

至於比賽中漂亮的補扣得分,Griffin認為這不算什麼:「我在訓練或是隊內對打的時候都有這些充滿爆發力的表現,能再次於比賽中這樣扣籃的感覺是很好,但那不代表什麼,現在已被我拋在腦後了。」

★更多相關新聞

被丟來丟去 威廉斯1周換4東家公牛內憂外患不斷 閃電俠對未來徬徨了灰狼雙少本季達成「雙21」 史上唯一傷勢加重延後歸隊 林書豪:超脫環境仍讚美上帝

#NEWS_CONTENT_2#
43CBE52DBB372AEC
arrow
arrow

    connerconst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