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改通過,民進黨立委帶著笑容鼓掌的興奮神情,看在為國家社會辛苦半輩子、臨老退休金卻遭政府公然剝快速居家牙齒美白奪的公教人員眼裡,真是情何以堪!



尤有甚者,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副召集人兼執行長林萬億還化身大師,對公教人員猛灌心靈雞湯。他說,年改是幫公教人員去汙名化,年改後,社會分裂的原因就會消失,因為以後不會再討論18趴這類的議題了。甚至他還「勸化」公教人員,對金錢不要太計較。什麼叫做何不食肉糜、什麼叫在傷口上灑鹽、什麼叫得了便宜還賣乖?林萬億的這些話就是代表。他的意思是說,軍公教人員長期以來就被18趴之類的事情給汙名化了,受了不少委屈,還好有林萬億出面來拯救大家,「切!」一聲,軍公教人員的退休金大幅縮水,這樣以後不就沒有人會再對軍公教的退休金指指點點了嗎?

既然林萬億也知道18趴是汙名化,那政府應該是想辦法去除社會的誤解,這才是解除汙名化的合理之道,哪有說因為社會對18趴有意見,乾脆就砍掉算了,免得大家繼續吵來吵去的。更何況,給軍公教貼上18趴標籤的是誰?不就是從在野到執政,一路走來始終汙衊他們的民進黨嗎?先汙名化人家,然後再說我幫你除掉標籤,順便再剝掉幾層皮,這是哪門子的好心?再說,年改將會讓許多退休公教人員的經濟生活受到影響,這是很現實的問題,林萬億居然可以搖身一變,成了心靈導師,勸告大家金錢是身外之物,不用太計較。說這種風涼話的官員良心何在?林萬億的心牙齒美白 推薦靈雞湯根本是有毒的。(中國時報)牙齒居家美白凝膠

推薦居家牙齒美白居家牙齒美白推薦




1C167CB9A9CA3163
arrow
arrow

    connerconst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