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北縣年菜外送源: 魔方網

由遊戲新幹線代理的超 KUSO 3D 動漫手機遊戲《十萬個冷笑話》繁體中文版,自7月初推出分享動畫免費喝咖啡活動以來,獲得廣大玩家迴響,目前已推出第八彈「一代宗師篇」,動畫觀賞累積突破50萬次,期待最新動畫影片釋出成為全民紓壓、放鬆心情的首選,而手機版的搞笑指數更是令人迫不及待想要親身體驗,官方今(24)日再公開第二波遊戲特色系統介紹,讓玩家搶先於遊戲推出前一窺究竟!

全方位吐槽彈幕功能盡情發揮 超強雷轟塔副本等你體驗

《十萬個冷笑話》手遊版擁有相當完整的彈幕功能,結合了台灣的吐槽文化趣味呈現,讓玩家不論是在各種關卡進行戰鬥、幫會任務或遊戲中的動畫橋段時,皆可以隨時大膽發聲,與經典角色及其他玩家進行各種吐槽的創意交流,並透過彈幕方式完整呈現。此功能將於角色等級達8級後開放,在副本戰鬥時,可進入螢幕左上方第三個「吐槽」系統,除了輸入文字、設定顏色,也能使用內建的表情符號,發出後就會看到彈幕上出現自己的吐槽留言,吐槽最多可輸入30個字,玩家得用最精準的字句發揮吐槽最大精神!而想專心打遊戲的玩家也可關閉彈幕,但切記千萬別輕忽吐槽能量,有時可能一語道破天機陪你渡過難關。

在遊戲中,雷轟塔是類似於一個天梯的個人副本,於32級時開放,可選擇6名夥伴上陣進行死亡競技,每通過一層都會獲得相應數量板藍根膠囊,可以用於兌換魂魄。玩家進行挑戰前先要確認擁有夠多的夥伴得以隨時替換,玩家也可以決定自己的應戰模式,到底該培養一支強力無匹的隊伍,還是走人海路線,則是見仁見智,各有策略。

若玩家挑戰雷轟塔失敗全體仆街時,只要不重置,就可以永遠接續下去,也就是說雷轟塔可以隨時停下,從哪裡退出,就從哪裡再繼續開始,而無論時隔多久,隔天皆會有一次重置的機會,所有仆街夥伴都會復活,但是同樣的,雷轟塔進度也會歸零,由玩家自由選擇、決定遊戲的發展。

啪嘰啪嘰幫會社群跳舞系統 左搖右擺銅錢響叮噹

《十萬個冷笑話》幫會舞池系統,只要邊跳舞就可以獲得大量銅錢,而銅錢的多寡將根據舞池等級及跳舞人數來決定。分別於每日中午12點~13點、晚上18點~19點兩個時段開放,每次跳舞時間需要15分鐘,一天可進行兩次,點擊跳舞後,只要角色不離開舞池,等待時間也能同時進行副本挑戰或其他操作。

天下年菜推薦 新竹太2武道大會 夥伴實力大對抗

『天下太2武道大會』能讓你與全伺服器玩家進行PVP決鬥,玩家可在進行挑戰前依照敵方的陣容,透過佈陣來調整我方上場陣容。經由武道大會打敗比你排名高的玩家,就可以逐一晉級,若是挑戰失敗的話,則會被哪吒心臟按摩10分鐘,據說不會死人......。而在『天下太2武道大會』所獲得的競技幣還可於競技場商店換到非常特別的夥伴與道具。

語音聲聊系統零距離 增加社群的趣味性

手機遊戲必備的聊天系統,在《十萬個冷笑話》中不再只是單一文字輸入方式與其他玩家進行互動,還能在遊戲聊天介面中,切換至『語音輸入』的功能鍵後,對著手機講話,其他玩家就可以聽到你的留言,強大的社群聲聊系統將大幅增加趣味性與互動性,讓你跟其他玩家之間零距離。

幫會獵場系台灣各縣市名產介紹統 獵取寶石閃閃發光

在《十萬個冷笑話》中幫會獵場是掉落寶石的好地方,其中需要幫會3名成員各自推出2名角色進行戰鬥,如果有1名角色已經出戰,那麼其他人就不能再召喚該角色。幫會獵場會出產四種寶石,寶石可以鑲嵌在45級+的裝備上,每個裝備都有不同顏色的孔,有時候同一種裝備也會有兩種不同顏色的孔,寶石可以隨意鑲嵌,不同顏色也能引起效果,但只有相同顏色的寶石與孔對應後才能啟動裝備的隱藏屬性。若玩家暫時沒有相同顏色的寶石或裝備也可照樣鑲嵌,因為寶石是能拆卸的,所以大膽的鑲嵌吧!

《十萬個冷笑話》分享動畫送7-ELEVEN「35元CITY CAFE系列商品兌換券」活動正火熱進行中,並且於官方FB粉絲團進行分享第七、八、九彈影片貼文一樣有機會獲得。還有更多遊戲特色及活動好康陸續推出中,欲知更多遊戲相關消息,請隨時注意官方網站。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十萬個冷笑話》動畫第八彈

《十萬個冷笑話》官方網站

《十萬個冷笑話》官方粉絲團



日本人喜歡的台灣紀念品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7-25

宜蘭伴手禮票選結果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connerconst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