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自從宣布將拚連任之後,外界觀察似乎恢復了上任前後的活力,不僅宣傳活動大增,講話也回到剛上任時的犀利風格,有人形容他「做回2014年的柯文哲」,對此,柯文哲今(19)日表示,做自己就好。

柯文哲還說了一段有哲理的話,「把別人當自己叫博愛,把自己當別人叫淡然,把別人當別人叫智慧,最難的是把自己當自己」,他說他只是想通了,開始把自己當自己,就可以自在了。2018年菜餐廳台北

媒體問到,這樣做是不是為了下屆台北市長選舉?柯文哲重申,其實他只是自己想通了,「就是把自己當自己,這樣我就可以比較自在」,媒體追問,是否對選舉有幫助?柯則不願多談,還反問記者說,「你們今天是沒有其他問題了嗎」?

另一方面,針對中央核撥的統籌分配款,多位國民黨議員建議,與其不知道要把花在哪裡中秋烤肉食材 苗栗,不如將這筆錢拿來發放消費券促進內需。對此,柯文哲表示,這是行政院長、財政部長與經濟部長要去思考的題目。

柯文哲說,過去曾有發放過一次性的消費券,應該要檢討發放消費券,對促進內需經濟有多大的效果。

至於他今早去魚市場、果菜市場,了解年節前民生供應結果如何?柯文哲則表示,目前菜價已經回穩,但價格變得有點太低,由於當時價格高大家搶種,供需要再控制。

台北火車站 伴手禮中心台中中秋禮盒團購排行

年節禮品排行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connerconst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