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22日乘專機離京,對澳洲進行正式訪問並舉行第五輪中澳總理年度會晤,對紐西烤肉食材有哪些台灣 伴手禮 出國蘭進行正式訪問。燒烤 嘉義

根據央廣網報導,這是大陸總理時隔11年再次訪問澳、新,將向亞太地區和全球發出大陸同澳新兩國,致力於促進貿易投資自由化便利化,維護地區和平穩定繁榮的積極信號。

李克強在澳媒發表署名文章。

李克強總理22日台中 燒烤推薦在澳最具影響力報紙《澳大利亞人報》發表署名文章稱,前進是我從中澳兩國國歌中聽到的關鍵字。歷史不能倒退,潮流不能逆轉,要在前進中克服困難,解決問題繼續前進。我們願同各國一道維護經濟全球化,支持自由貿易,改善全球治理體系,推動人類社會進步。

在李克強總理即將對澳洲進行正式訪問之際,澳洲『總理官網』發布澳總理滕博爾的署名文章《中國總理訪澳之旅》稱:我期待著迎接李克強總理夫婦來訪,此訪將凸顯澳中兩國強有力的經濟關係,以及兩國鼓勵本地區貿易投資的共同承諾。

澳洲『總理官網』發文歡迎李克強。

台北車站微風伴手禮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connerconst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