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股市走高,資金匯入帶動新台幣強升,台股昨(13)日在雙王法說前夕開高走高。法人指出市場對於後續電子股旺季效應有所期待,指數有望持續緩步墊高。個股可留意下半年具有營運成長題材的過年送長輩禮物敦泰(3545)、為升(2231)。

汐止團購美食

觸控及驅動IC廠敦泰6月營收拉升至9.36億元,月增5.9%,第2季整體營收跟著回升至25.98億元,季增2成,營運竹北伴手禮推薦上已確定脫離谷底。法人指出,敦泰TDDI規格IDC晶片在順利拿下韓國樂金、日本夏普及索尼的訂單後,大陸手機廠全面採用京東方720p in-cell面板,等同於敦泰IDC晶片拿下了華為、OPPO、Vivo、小米等大陸手機廠訂單。市場預期,隨著6月手機大廠陸續開始積極備貨,敦泰IDC晶片出貨動能看增,第3季營運將大爆發。敦泰近期表現強勢,昨股價收在39.2元,漲幅逾4.39%。

為升6月營收2.95億元,第2季8.9億元,年增2.2%,僅次於去年第3季,為歷年單季次高,跨足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新產品毫米波雷達將於今年下半年上市,將推升營收動能,法人估計下半年單季營收有望挑戰新高。法人看好為升新產品在全球汽車雷達市場長期潛力,預期2018~2020年雷達出貨量將由14.9萬顆成長到147萬顆,2018年預期貢獻營收5.6億元,2020年貢獻上看40億元,有望成公司另一波成長動能。權證條件篩選方面,建議於【日盛權勝網】及【日盛權世界APP】設定價內外15%以內、剩餘天數90天期以上之認購權證操作,並可試算權證合理價格及注意流通在外比例不過高等條件,維護投資權益。(工商時報)

海鮮吃到飽 大園台北濱江年菜預購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connerconst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